欢迎您访问黄河科技学院培训中心网站!
培训中心

新闻中心

郑州市2020年军转干部岗前培训在我校圆满结束

发布者:  时间:2022-04-18 08:28:01  浏览:
10月23日,由郑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我校培训中心承办的“郑州市2020年退役军人岗前培训”,历经32天,圆满完成各项培训任务。郑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李建伟、副局长马忠杰、军转干部移交安置处处长郭东亮、我校校长杨雪梅等领导与285名军转干部,共同出席结业仪式。杨雪梅致结业辞,李建伟做总结讲话,培训学员代表畅谈培训感言,马忠杰主持。

6ADF7


杨雪梅校长首先代表黄河科技学院向全体学员的结业表示祝贺!向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信任表示感谢!向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和工作人员表示谢意。杨雪梅指出,这次培训班在我校举办,使命光荣,意义重大。在市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我校对这次培训高度重视,在课程设置、教学方式和学员管理等方面都进行了创新,以便帮助军转干部尽快掌握基本常识、专业知识和基本技能,实现由军队建设人才向地方党政人才和经济社会建设人才的转变。通过集中授课、主题班会和分组讨论相结合的方法,与大家共同探讨主题教育、时政热点、省情市情、事务管理、能力建设及人文修养等问题,同时将理论学习与实践技能培养有机融合,为学员更好地适应新的工作环境打下坚实基础。杨雪梅说,培训期间,学员们勤奋刻苦,严格遵守学习纪律,克服了学习和生活多重困难,顺利完成学业,彰显了军转干部讲政治、守纪律、崇尚知识、崇尚学习的良好风貌。杨雪梅强调,这次岗前培训是军转干部人生路上的一个加油站,今天的结业是明天学习的起点。培训虽告一段落,但新的工作和学习又要开始。希望军转干部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继续走好学习之路、信仰之路、实干之路,继续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永葆军人本色,锐意进取,争当表率,为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再立新功。我们也将总结这次培训的经验,不断强化教学体系建设,进一步提升承训水平,力争使我校军转干部培训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89D78图片

图片


李建伟对学校的精心组织和施教表示衷心感谢。李建伟指出,近年来,郑州市按照“到岗即到位、上岗即上手”的标准,努力探索军转干部培训路子,在培训中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促使我们广大军转干部尽快融入社会,大家收获很大,素质和能力都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他提出几点建议:一要迅速调整心态;二要准确找到定位;三要注重发挥优势;四要善于积累经验;五要继续严于律己。希望大家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干干净净做人、踏踏实实做事,无愧于党、无愧于组织、无愧于人民。


参训学员代表刘宇、张志鹏、赵刘可分别代表学员发言。


马忠杰在讲话中总结了近期的培训工作情况,梳理了军转干部的心理变化和轨迹,对下一步军转干部的安置工作做了安排,并强调了安置期间的安全问题。


最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邀请部分参训学员就学习、生活、安置等问题进行了座谈。

2020年10月23日



版权所有©黄河科技学院培训中心 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  豫ICP备05002420号-1
地址: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黄河科技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15890688198   QQ:226791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