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黄河科技学院培训中心网站!
培训中心

新闻中心

郑州市2020年基层党建干部培训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  时间:2022-04-18 08:35:20  浏览:
10月15日,由郑州市委组织部主办,我校培训中心承办的“郑州市2020年基层党建干部培训”在我校第二报告厅举行开班典礼。郑州市委组织部组织处副处长李绍廷、我校副校长冯长安等领导出席开班仪式,来自全市各单位的370名社区干部参加。

983E2



冯长安致辞。他首先代表学校向参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的各位领导、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冯长安说,进入新时代,党的事业对基层干部队伍建设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为加快推进国家中心城市建设,需要铸就一支高素质的干部队伍,以便进一步提升我市基层党建干部的专业化水平、提升服务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的能力,以高素质的干部队伍建设推动郑州高质量发展。冯长安向广大学员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和目前取得的成就,希望广大学员在黄科院多走走看看,给黄科院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8DC16


李绍廷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对全市社区组织书记开展集中培训,既是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题中之义,也是提升基层党建质量的必然要求。希望通过培训,全面提升社区组织书记的素质和能力,推进我市基层党建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因此,大家一定要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这次培训的意义。这次培训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基层落地生根的重要举措,是夯实党的基层基础工作的现实需要,是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的重要举措。李绍廷强调,做好基层党建工作,必须充分发挥街道社区党组织的领导核心作用,织密党的组织体系,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并与基层治理深度融合。李绍廷要求大家珍惜这次学习机会。要遵守学习纪律,集中精力认真学,深入交流积极学,确保每个人理论上有收获、思想上受洗礼,学有所用、学有所成,把个人理想融入到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的发展大业,努力交出高质量发展的高分答卷!


A348D


开班仪式结束后,李绍廷对“城市基层党建理论与实践”做了解读。据了解,在随后几天的培训中,省社科院原院长张占仓等专家领导将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作专题报告。
2020年10月15日



版权所有©黄河科技学院培训中心 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  豫ICP备05002420号-1
地址: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黄河科技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15890688198   QQ:226791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