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黄河科技学院培训中心网站!
培训中心

新闻中心

郑州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员、调解员培训在我校举办​

发布者:  时间:2022-04-18 08:39:07  浏览:

10月20日,由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我校培训中心承办的“郑州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员、调解员培训”在我校开班。郑州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张德贵、调解仲裁管理处处长王红黎、仲裁院书记马飞、调解仲裁管理处主任科员安允鹏,我校党委委员、财务处于广超、培训中心主任龙文义等领导专家与来自全市各单位的185名仲裁员、调解员,共同出席开班仪式。于广超致欢迎辞,张德贵作培训动员报告。


于广超首先代表学校向参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的各位领导、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于广超说,郑州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员、调解员的开班,目的是使参训学员进一步掌握劳动人事争议处理的最新政策和工作要求,以新的发展理念指导工作实践,以高素质的仲裁员、调解员队伍建设推动郑州高质量发展。于广超向广大参训学员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和目前取得的成就,希望广大学员给黄科院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张德贵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现实要求我们必须适应新时代调解仲裁工作面临的新特点和新变化。他说,对全市仲裁员、调解员开展集中培训,目的是提高调解仲裁人员整体素质,提升调解仲裁机构办案效能,促进劳动关系和谐,助力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更好地为人民服务。因此,希望大家一定要珍惜这次学习机会,以积极认真的态度参加培训,做到学得扎实、学得管用,把学的理论知识与工作实践挂起钩来,并结合办案实际,用科学的态度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张德贵强调,学员们在培训期间一定要严格遵守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确保疫情防控不出问题。

开班仪式结束后对全市仲裁、调解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省委党校汪俊英教授对“民法典”进行了解读。


版权所有©黄河科技学院培训中心 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  豫ICP备05002420号-1
地址: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黄河科技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15890688198   QQ:226791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