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黄河科技学院培训中心网站!
培训中心

新闻中心

​2020年郑州市军队转业干部适应性培训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  时间:2022-04-15 16:20:50  浏览:

9月14日,由郑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我校培训中心承办的2020年郑州市军队转业干部适应性培训在我校艺术中心举行开班典礼。郑州市转业军官接待培训中心主任崔航、我校培训中心主任龙文义、郑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军转干部移交安置处主任卢海兵等出席,285名军转干部参加了开班仪式。


龙文义致欢迎辞,崔航在开班仪式上做了动员讲话和强调培训纪律,卢海兵主持。龙文义首先向参训的全体学员表示欢迎!向郑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及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的各位领导、各界朋友表示感谢!龙文义向广大学员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和目前取得的成就,对此次培训课程安排做了介绍,并希望广大学员在黄科院多走走看看,给黄科院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崔航对此次培训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对培训期间的纪律要求、请销假制度、考核要求等做了强调,要求参训的各位学员遵守纪律、认真学习、尊重老师、独立思考,并把理论学习与自己的工作实践结合起来,圆满完成这次培训工作。

2020年9月14日


版权所有©黄河科技学院培训中心 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  豫ICP备05002420号-1
地址: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黄河科技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15890688198   QQ:226791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