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黄河科技学院培训中心网站!
培训中心

新闻中心

2014年河南地区硕士研究生报考点列表公布

发布者:  时间:2013-09-24 00:00:00  浏览: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14年全国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时间201414日至15(超过3小时的考试科目在16日进行)。考试时间以北京时间为准,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16日,起始时间8:30,截止时间由招生单位确定,不超过14:30)。我们将第一时间权威发布2014年全国研究生入学考试报名相关信息。

  据中国教育在线记者了解,2014年硕士研究生考试时间比往年提前一天,以下为2014年河南硕士研究生报考点列表,供考生查询:

报考点

黄河科技学院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

河南教育学院

邓州市招生考试办公室

固始县招生办公室

项城市招生办公室

永城市招生办公室

巩义市招生办公室

洛阳师范学院

郑州市招生考试办公室

河南农业大学

郑州轻工业学院

郑州大学

济源市招生办公室

南阳市招生考试办公室

信阳市招生考试办公室

驻马店市招生办公室

周口市招生办公室

商丘市招生办公室

漯河市招生办公室

许昌市招生考试办公室

三门峡市招生办公室

鹤壁市招生办公室

濮阳市招生考试办公室

安阳市招生办公室

焦作市招生考试办公室

新乡市招生办公室

平顶山市招生办公室

河南科技大学

开封市招生办公室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上一条: 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做好2014年上半年技师高级技师考评有关问题的通知 下一条:2014年河南省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支付说明(一)

版权所有©黄河科技学院培训中心 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  豫ICP备05002420号-1
地址: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黄河科技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15890688198   QQ:226791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