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黄河科技学院培训中心网站!
培训中心

新闻中心

我校被评为2022年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和评价取证工作突出单位

发布者:  时间:2023-03-21 09:56:14  浏览:

近日,河南省“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了《关于表扬2022年省重点民生实事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和评价取证工作突出单位的通报》,我校被评为2022年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和评价取证工作突出单位。

2022年3月,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下发了《关于下达2022年教育系统落实“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任务的通知》,并配套下发了《河南省教育系统落实“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任务实施方案》。我校高度重视,成立了以杨雪梅校长为组长的专项小组,明确由我校培训中心专项负责推进。在教务科研处、学生处、各个学部(学院)及后勤集团的大力协助支持下,培训中心高效推进本项工作,超额完成省教育厅和学校下达的培训和认证目标。

2023年,培训中心将在学校领导的正确领导下,在各个职能部门和学部学院的大力支持下,继续高质量贯彻落实实施方案,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工作在我校继续开花结果,为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黄河科技学院培训中心 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  豫ICP备05002420号-1
地址: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黄河科技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15890688198   QQ:226791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