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黄河科技学院培训中心网站!
培训中心

新闻中心

关于贯彻“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 工作任务的通知

发布者:培训中心  时间:2022-04-11 17:19:21  浏览:

各教学单位,机关各部、处、室:

为贯彻河南省教育厅关于教育系统“人人持证、技能河南”的总体建设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学校2022年“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目标,现以各教学单位的学生(含毕业生)数量为任务分解依据,并充分考虑各教学单位的实际情况,经学校研究后,分解下达各教学单位的培训和取证任务(见附件 2),并提出如下工作要求

一、为高质量落实推进本项工作各教学单位要落实党政一把手主体责任,成立本教学单位的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专人专班负责,清晰取证目标任务,制定操作性较强的工作方案,工作方案要实现与学校培训中心的动态分享,工作实施要加强与培训中心的密切沟通,确保高标准完成本教学单位的培训取证任务。

二、教学单位要根据本单位2022 年培训和取证任务,充分结合本单位的学生(含毕业生)数合理推进培训取证工作进度,及时跟进工作任务落实情况,实施以月度为单位的工作月报制, 2022 3 月起,每月 26日之前,各教学单位填写本单位的培训、取证任务工作进度月报表(见附 3) 有关负责同志签字后报学校培训中心统计,及时上报教育厅有关部门,高效推进本项工作。

三、教学单位要严格落实培训取证任务统筹安排培训、取证任务工作进度,加强过程管控。培训任务(人次)主要面向毕业生(含毕业学年学生,下同也可面向非毕业学年学生开展;取证任务主要面向毕业生1+X 证书的培训取证可以面向进入专业课课程学习的学学生取得证书后可获得相应的创新学分。

四、学校将组织成立校级专班督导,对本项工作的全过程开展工作督导,对各教学单位的任务完成情况排列名次,纳入本年度各教学单位的绩效考核目标。

教务科研处联系人:娄志刚 13653866336

培训中心联系人:龙文仪13014502569

付晓伟18638179663

薛纪超15890688198


附件:1.《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下达2022年教育系统“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任务的通知(教办职成〔2022〕50号)》

2.各教学单位“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任务分配

3.各教学单位“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任务进度月报表




                     2022年4月2日


版权所有©黄河科技学院培训中心 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  豫ICP备05002420号-1
地址: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黄河科技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15890688198   QQ:226791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