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黄河科技学院培训中心网站!
培训中心

新闻中心

“为教师减负,促教育转型”培训班圆满落幕

发布者:  时间:2022-04-15 16:09:39  浏览:

2020年伊始,由培训中心承办的 “为教师减负,促教育转型”培训班拉开序幕,培训为期两天,郑州市二中共计302名教师参加集中培训。此次培训组织严密,内容丰富,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此次培训设置了核心素养背景下的课堂教学、指向提升核心素养的学校课程建设、新时期名师成长与专业要求、教师职业心理健康维护、河南省教育系统双重预防体系解读、依法治国时代背景下教师法治思维的构建、如何在雾霾天气下保护您的肺、新时代学校教育的心方位等8个专题内容,专家们授课层次高、观点新、问题分析针对性强,在传授知识的同时,进一步启迪了思维。

学所以益才也,砺所以致刃也。学员们普遍认为,此次培训组织服务好、学习内容全、师资力量强,丰富了知识、拓宽了视野、提升了能力,大家纷纷表示要对培训内容进一步学习,认真消化,拓展思维视角,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实践工作中去,在教书育人岗位上为党和人民事业做出一份贡献。

2020年1月14日


版权所有©黄河科技学院培训中心 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  豫ICP备05002420号-1
地址: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黄河科技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15890688198   QQ:226791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