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黄河科技学院培训中心网站!
培训中心

新闻中心

郑州市二七区新一届社区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  时间:2022-04-20 15:01:15  浏览:

3月15日,由郑州市二七区委组织部主办,我校培训中心承办的“郑州市二七区新一届社区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培训班(第一期)”在我校开班。二七区委社治委常务主任侯宛林,二七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魏鹏飞,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罗煜,培训中心主任龙文义等领导与来自二七区的131名社区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共同出席开班仪式。罗煜致欢迎辞,侯宛林作培训动员报告,魏鹏飞主持。

8FEB2

罗煜首先代表我校向参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的各位领导、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罗煜向广大学员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和目前取得的成就,并希望广大学员在学校多走走看看,多提宝贵意见。

侯宛林指出,社区是保证党的各项政策能够惠及群众的“毛细血管”,是联系党和人民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是将党的温暖传递给群众的“末梢神经”。社区党建水平提高了,居民的生活质量、幸福指数就有望得到提升。对新一届社区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开展集中培训,是提升社区党建质量的必然要求。希望通过培训,全面提升社区党组织书记(副书记)的素质和能力,推进二七区党建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因此,大家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这次培训的意义。这次培训是推动党的理论在基层落地生根的政治需要,是确保社区工作取得实效的有力保障,是建设高素质基层党务干部的重要途径。

6376E

侯宛林强调,大家一定要珍惜这次学习机会,不辜负组织的期望,带着问题学,带着任务学,带着责任学。学好理论,学好党史,学好经验,学好政策,遵守学习纪律,听从安排,确保学有所用,学有所成!把这次培训班学到的思路、经验和方法,切实转化为抓实基层党支部建设、做好基层社区治理工作的有力举措,更好地推动辖区发展。

二七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魏鹏飞希望广大学员在学习过程中,注重沟通交流、注重学习别人的经验,注重展示自己的形象,把这次培训变成有效果的培训和最高标杆的培训。 

开班仪式结束后,省委党校王志立教授为广大学员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专题报告。

2021年3月15日


版权所有©黄河科技学院培训中心 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  豫ICP备05002420号-1
地址: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黄河科技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15890688198   QQ:226791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