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黄河科技学院培训中心网站!
培训中心

新闻中心

郑州市政务公开工作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  时间:2022-04-21 08:34:24  浏览:

为交流政务公开工作经验,进一步提升郑州市政务公开工作人员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12月12日至14日,由郑州市政府办公厅主办、我校培训中心承办的2021年度郑州市政务公开工作培训班在我校举行,郑州各开发区、各区县(市)、市直部门政务公开负责人员82人参加培训。

85055

本次培训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有关政务公开工作的决策部署,学习掌握政务公开新政策、新规定、新要求,夯实理论基础,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水平,推进全市政务公开工作再上新台阶。

12月13日上午,培训在黄河源八楼国会厅举行开班仪式。河南省政府办公厅政务公开办副主任贾勇,郑州市政府办公厅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丽华,我校副校长冯长安,我校培训中心主任龙文义出席开班仪式。典礼由郑州市政府办公厅政务公开办主任段文平主持。

本次培训采取邀请省、市有关专家专题授课与分组研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环节,专家结合郑州市政务公开工作实际,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国办、省政府关于政务公开工作文件精神,对行政复议与诉讼应对、全媒体时代政务舆情处置、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内容进行解读。专家的报告内容从基础理论辅导到业务知识指导,主题突出、观点鲜明,具有极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践性。

91ADE

培训结束后,参训学员表示,本次培训内容丰富、重点突出,为进一步提升政务公开工作能力和水平提供了实质性的指导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以高度的责任心做好此项工作。

2021年12月12日



版权所有©黄河科技学院培训中心 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  豫ICP备05002420号-1
地址: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黄河科技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15890688198   QQ:226791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