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黄河科技学院培训中心网站!
培训中心

新闻中心

黄河科技学院关于做好在校生参加笔试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15-09-14 00:00:00  浏览:
黄河科技学院
关于做好在校生参加2015年中小学
教师资格笔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行政业务处室: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5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精神,现将我校学生参加2015年中小学教师资格笔试报名工作的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加强领导
    在校生考取教师资格证有利于拓宽学生就业渠道、提高就业竞争优势和就业率。为规范资格审核、方便在校生报考,我校经省招办批准设立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现场资格审核点,接受本校符合条件的在校生报考。
    各学院要指定专人负责宣传、传达有关文件精神,利用通知栏、班会等形式告知每个学生。
二、报考条件
    1、我校报名点仅接受我校普招全日制三年级及以上的专科生、本科生报考。(非在校生及社会考生需到郑州市设立的12个区级招办报名点报名)
    2、考生参加笔试的类别(幼儿园、小学、初高中)应与本人毕业时取得的学历层次类别相适应,既满足河南省教师资格认定的学历条件。(报考的详细规定请考生参考省招办通知)
    3、2015年(含)入学之前的全日制普通院校师范生,申请认定与所学专业相同或相近任教学科的教师资格,仍执行直接认定的相关政策,跨学科认定应参加国家教师资格统一考试。
三、报名时间及地点
    我校现场审核确认报名时间为:9月15日——9月18日(上午8:30—12:00,下午15:00—17:00)。
    网上报名时间为:9月14日至18日17:00。
    报名地点:大学科技园区(理工实验楼主楼)3楼大厅。
    (报名需携带二代身份证原件、学生证原件、教育部学信网打印的学籍信息)
四、报名流程
    1、考生携带身份证原件、学生证原件、学籍信息表等证件到理工楼3层进行审核、采集身份信息、指纹信息、图像信息。
    2、打印诚信承诺书并签字。
    3、考生在采集信息的第二天至9月18日登陆“教育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www.ntce.cn),选择“河南”进行网上报名,考生经过注册并填写个人信息,下载并上传本人现场采集的照片(必须使用现场采集的照片,并且不能进行任何修改)、选择考试科目和考区(郑州市),提交等待审核,禁止培训机构或学校团体替代考生报名,如因此造成信息有误,责任由考生本人承担。
    4、市招办进行信息审核通过后,考生即可进行网上缴费,完成网上报名工作。审核不通过的,市招办注明原因,考生在规定时间内修改完善信息后,在报名时间截止前重新提交报名,工作人员再次审核。逾期未进行网上缴费者报名无效。
    5、报名成功后,考生可于考试前一周登录www.ntce.cn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考试。
五、考试时间安排
    2015年11月1日上午9:00—11:00,下午13:00—15:00,中学、中职第三场下午16:00—18:00。
 
联系人:薛纪超   87541531   87541098  15890688198
 
               黄河科技学院
                 中小学教师资格笔试报名工作领导小组
               2015年9月11日

上一条: 关于11月21日—22日考试入校的通知 下一条:2014年11月23日国家职业资格全国统一考试黄河科技学院考点考场分布

版权所有©黄河科技学院培训中心 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  豫ICP备05002420号-1
地址: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黄河科技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15890688198   QQ:226791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