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黄河科技学院培训中心网站!
培训中心

中心概况

首页 > 中心概况 > 正文

培训中心介绍

发布者:  时间:2018-07-09 10:42:02  浏览:

黄河科技学院培训中心是黄河科技学院具体行使培训与管理的高层次、专业型教学部门,也是学校为社会提供各级各类教育培训服务的专门机构。培训中心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优秀师资、优良教学、优化管理、优质服务”的办学理念,充分依托学校优势学科和优质师资等资源,立足学校,面向社会,以市场为导向,用“高、严、细、实、新”的工作标准,为在校师生及全国范围内各社会团体、政府部门提供委托培训、合作培养、高端培训、技能认证、辅导培训等各类型的教育培训和量身定制的个性化教育培训服务。为适应时代发展,培训中心尤为注重与时俱进,不断推出创新、创意课程。

培训中心目前开展的业务:职业技能鉴定,中心拥有设备先进、功能完善的鉴定场地,共开设包括维修电工、制图员等在内的33个工种的初中高级职业技能鉴定;职业技能培训,面向在校学生开展教师资格证、育婴师、人力资源管理师、护士资格证、普通话水平测试等专业资格全国统考的报名、培训、考试工作;干部培训,干部培训是培训中心重要培训板块之一,主要面向党委部门、政府部门、人大政协、公检司法、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开展相应的教育培训;企业培训,面向各企业单位、社会团体、个人开展各类型高端培训,围绕企业需求,量身定制培训课程体系,打造专业性管理型技术人才,培养企业预备干部及储备人才。

版权所有©黄河科技学院培训中心 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  豫ICP备05002420号-1
地址: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黄河科技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15890688198   QQ:2267910201